我来说两句已有3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点击图片更换
最新 最热
2018-08-09 11:03:45 主人公网————关注劳工,青年视角,共产
当今给张钦礼平反几乎是不可能的,首先这些年有哪个机构为毛主席逝世后的诽谤、污蔑和人身攻击站出来公开说句公道话?张钦礼是毛主席的忠实干部,他们二者除老百姓予以高度评价外,欲意让背叛他们的精英集团给予公正评价有可能吗?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
回复 支持19
2016-09-07 21:19:25 主人公网————关注劳工,青年视角,共产
关于党内路线斗争,应当在公有制的共同旗帜下,展开良性竞争,用文斗,不用武斗,否则,没有适当的容错机制,社会主义民主难以成熟起来。
回复 支持16
2016-01-15 13:08:51 主人公网网友
千古奇冤―――张钦礼!在那人妖混淆,黑白颠倒的岁月里蒙受不白之冤被叛刑十三年摧残含恨离世的张大人广大民众怀念你,敬仰你!!
回复 支持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