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两句已有4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点击图片更换
最新 最热
2017-10-05 18:38:26 主人公网————关注劳工,青年视角,共产
不断革命论,指的是民主革命以后的社会主义的不断革命论。因为民主革命以后,民主革命的主体必然会出现分流。一部分停滞不前,进入资本主义。一部分继续前进而进入社会主义。这个不断革命论,指的是社会主义的不断革命。何为社会主义不断革命论?社会主义革命就是从乡村个体农民,城市个体小商贩中以共产党人为骨干,加上对社会主义有所认识和觉悟的积极分子,自愿的以互助合作的形式组织起来,进行生产的方式称之为革命。这个社会主义组织起来的生产形式的革命的目的是通过互助合作的形式,达到很好的经济效果和新的良好关系,带来的好处,让周围的人,心悦诚服的自愿加入互助组,不断的提高劳动生产率,不断的提高互助组内部成员的生活水平,直到大家共同加入。这个互助组的政治形式,必须是民主的,是公选公认的公仆。这个过程应该有个诺干年。有个总结经验教训的充分时间。在充分体现互助组的优越性之后,在向高级互助组的形式过渡。这个从最初的互助组向高级的生产组织形式过渡的过程,就是不断革命的过程...再一次充分显示,经济政治优越性的巨大成功之后,在向更加高级的生产组织形式前进,一直到完全的社会主义...就是社会主义的不断革命论...。
回复 支持0
2017-01-06 01:09:12 主人公网————关注劳工,青年视角,共产
什么是不断革命,邪恶私心之人不认可,他们认为是虚的。许多群众又搞不懂,他们被各种思想缠绕无法挣脱。那就用一种简单直接的语言来表达不断革命的含义,不断革命就是你爽我爽大家爽,你欺压人民群众觉得爽,算计工农大众觉得爽,那没什么,你有你的权利和自由,我与专门欺压人民群众的人做对觉的爽,也是我的权利和自由,人民群众打倒欺压他们的人觉得爽,也是人民群众的权利和自由,谈不上谁对谁错,也谈不上谁伟大,谁高尚,各人有各人的道路与核心,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对与错,善与恶,就像小平同志说的,不讨论,不争论。人有人权和自由,草有草权和自由,可草长在路上了,那对不起,我肯定不会跳过去,也不会绕过去,一定是踩过去,花有花权与自由,可花长错了位置而影响结果与美观,那对不起,我肯定不会因为你是花而下不了手,我一定会一剪刀下去剪掉不利于我的因素,狗有狗权与自由,可狗想爬到我桌上来吃饭,我肯定不会哄它下去,我一定是一巴掌搧它下去。人有人权与自由,可有人想毁灭人类的追求与希望,破坏与瓦解人民群众行走的康庄大道,那我们就要杀过去。万事万物都有他的权力与自由,良性的,结合的,才是长久的,相互之间的影响应对双方都有利的,既然你可以行使你认为的人权与自由,那我也可以行使我认为的人权与自由,任何事都是相对的,你说的权力自由对我有利,那我说的权利自由自然会对你有利,你爽,我爽,他也爽,大家奭,会天下大乱吗,当然不会,有人觉得做高尚的人爽,有人觉得做伟大的人爽,有人觉得引导人民走向良性循环爽,当然,政府也有政府的爽法,那就去都爽吗,评什么让一部分人爽,一部分人不爽,只有所有的人都在爽,才能融合,才能统一,才能升华,才能超越。水爽山不爽,就会泥石流,就会山塌,影响水的运行方式,道理不是差不多吗。
回复 支持1
2016-08-29 18:08:32 主人公网————关注劳工,青年视角,共产
无产阶级专政作为国家制度的苏式社会主义异化为官僚阶级专政和最坏资本主义的教训说明说明了什么?请不要空谈理论,而应联系实际认识马克思说的无产阶级专政的科学含义。
回复 支持0
2016-07-24 21:43:57 主人公网————关注劳工,青年视角,共产
既要有不断革命论,又要有革命的阶段论,要有这两点论。
回复 支持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