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两句已有2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点击图片更换
最新 最热
2021-12-20 20:14:38 主人公网网友
与吕景胜同志商榷。看待或说摆在举报否定南京大屠杀教师的学生面前的问题,不应是一个“对”与“错”的问题,而是一个对待或说支持正义与邪恶、懂事与愚蠢、明理与瞎诌、爱国与汉奸、亮荡与阴暗、勇敢与奴才、做人与做狗的问题,宋及围着宋傻叫的一邦人(不管公雌)本身就是一批帝国主义、军国主义喂养扶植或混入在中国的第五纵队,是最大的探子和告密者。今天这批宋傻怎么把这顶“金光闪闪”的帽子舍得扔给了企图被愚民的学生,还扔斜了!正告宋及围着宋傻叫的一帮人:觉醒的中国人、站起来的中国人,已经不是你们想象的或是想要的认为已被三寸钉徒子徒孙们愚弄了四十年成了蒋介石统治下的中国人了,错了!这个学生就是最好的说明,也是这一时代真正的代表,我们为他(她)而骄傲,将有千千万万这样的学生勇敢地林立在你们面前!送一句诗: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回复 支持2
2021-12-25 18:02:51 主人公网网友
人日说,不告密不揭发是人类道德的底线,贪官污吏有见不得人的黑幕的那些人是不是觉得满意?
回复 支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