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两句已有4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点击图片更换
最新 最热
2023-04-25 22:50:24 主人公网网友
革命先烈用热血保卫祖国,如今却连宣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都要看美国的脸色,我们这一代拿什么来支撑我们的文化自信。
回复 支持1
2022-07-27 23:27:35 主人公网网友
当家的一上台就“青梅竹马”,呼吁不会有果,只多出一些充塞私货的替用品……民心!
回复 支持0
2020-08-05 00:57:06 主人公网————关注劳工,青年视角,共产
《七言一首》—父亲参加“抗美援朝”战争七十周年祭: 凝视功勋纪念章,七十年前烽火浓。伟人一 道命令下,战略预备队①出征。薄衣单鞋奈战甲,卌度零下围长津②。群追猛打艰血战,陆战一师溃窜逃。冰雪裹尸埋异国,战友早死父迟死。而今硝烟远逝去,战旗③红星④彰忠魂⑤! 注:①指九兵团所属20军出国前系全军当时解放台湾战略预备队。②指九兵团在在朝鲜东部长津湖地区采取“迂回切断、包围歼击”的战法,决心分割围歼美军陆战第1师和步兵第7师。③指朝鲜颁发给志愿军官兵的“二等功臣”银质勋章上所绘一面面朝鲜人民军战旗。④指全国政协名义颁发给志愿军官兵的“抗美援朝纪念章”上由珐琅烧制形成的红五星,中间镶有毛泽东主席侧面镀金头像。⑤指彰显志愿军的先辈们和先烈们保家为国、不惧强敌、视死如归、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赤胆忠诚和气吞山河的英勇气概。 志愿军后代 2020—07—28作
回复 支持4
2020-07-16 18:00:57 主人公网————关注劳工,青年视角,共产
他们不怕中国人民,只怕洋大人。
回复 支持13